无论经历什么,都要保持开心。

  一个宇  

A——看着别人无限荣耀,无限光辉的身影,你会不会低下头扯着自己的衣角,然后开始迷茫。人在这个时候最没有安全感,因为看着别人已经享受了胜利的滋味,并且为下一场的胜利做着准备,而自己却仍在为选择梦想的方向踌躇不定。
B—— 相对于同龄人,我的笑容可能少一点,但这并不表示我不开心,我只是在很开心的时候才会笑的灿烂,因为我觉得笑起来也会累,用一句话说就是:“笑是最伤元气的情绪。”我很少扯扯嘴角,示意别人:“看,我正在笑。”如此便是轻视他们,同样降低了自己的位置。我很不满。
C——人和人之间不一样,但有一点是必须一致的,那就是底线。评价一个人为“无下限”,这比骂他禽兽不如更要让他没面子。有些人会把这个词冠冕堂皇地理解为脾气好,我实在无话说,恭喜您,您已经突破了无下限的行列。
D——生活不是电影,没有离奇的故事情节,没有所谓的华丽逆转,更没有灰姑娘的爱情,灰姑娘没有后母的支持,也没有叔叔阿姨的帮忙照顾,如何进得了王宫?如何遇得到王子?如何爱得起王子?童年单纯的憧憬在遭到现实无情的暴击后,重重的摔在了严寒的冰面上。
E——生活给了我满足,却会夺走我的斗志;给了我希望,却在路上悄悄放几条毒蛇,几朵玫瑰。但正因如此,我才更爱生活,因为这样的它显得生动活泼。我憧憬未来,同时害怕着未来。它给了我太多的神秘,但又清晰地存在于我的意识中,让我清楚的明白,它在等待我去创造。
————既然这样,那还躺在地上装死吗?抄起家伙,和命运来一次正面交锋吧!要像个堂堂正正的人,给它尝尝拳头的滋味!

评论
© 一个宇 | Powered by LOFTER